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

我的第一件Le Creuset

我的第一件LC,是朋友送的…


LC Sugar Pink Heart Pot

其實在這之前,我對LC是完全不認識的。當朋友說要送我一個LC鍋後,我第一個反應是:我唔識用架!但自從擁有了第一件LC,以及用它煮了一餐飯後(我是以黃咖哩雞肉為它開光的),我就覺得,LC真的很好用!…LC的好處網上已經有好多資料,除了傳熱快、鎖水外,膚淺的我更欣賞宅的外型與顏色…美美的鍋子,看著心情就好;就算食物煮得不好食,光看外表也可以騙些分數。

於是,我就開始中毒了。

但我形容自己是理性的中毒,LC雖美,但也要實用,考慮到現時我擁有的廚具,暫時只擁有這個心心煲就足夠了。而經May Club姊妹的介紹下,覺得湯盅也算實用,所以趁最近減價時入了一對,特價$420。


浪漫的Lavendar,好美呢,用甚麼來為它開光好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