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

出街食:鮨一日本料理

今年生日,何生下了指令:「no家務pls!」雖然皇恩浩蕩攞正牌不用做飯,但我也不想過於花費,建議光顧小店就好。

鮨一日本料理真的只是「小店」一間,座位不多,大概只能容納20人左右,是間居酒屋,提供刺身、壽司、炸物、煮物及燒物等食物。


何生與我的胃口也不大,所以點了兩個晚市套餐,附送味噌湯及沙律。


我點的是刺生及壽司定食,刺生非常生鮮,我個人不喜歡厚切,但真的只是個人喜好。我也很喜歡那個炙燒壽司(抱歉我對食材不認識),咬下去充滿油份,也有炙燒的香及焦味。


何生選的是雜錦魚生飯,魚生新鮮,只是份量好像有點少,男生普遍都應該不夠呢。


另外也點了燒茄子,可是有點失望呢,上枱時只是暖的,而且沒有甚麼調味!

總括來說,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小店,我們也會繼續光顧呢。



鮨一日本料理
地址:大埔翠怡街3號翠怡花園 16 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