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

出街食:八妹雞煲

吃貨繼續發掘大埔美食!

八妹雞煲外面經常大排長龍,試過想吃但排不到後(上次太肚餓放棄了),更念念不忘。一坐低立即點了個秘製八妹雞煲,然後再慢慢研究配菜~

麻辣三小碟有黑木耳、豬耳及青瓜,非常的麻與辣,嗜辣的我們表示很滿意。


雞煲上枱時已是全熟,立即可以吃。因首次吃,不知道辣度,所以我們點了小辣。這裡的小辣對我們來說真的只是微微的辣,反而甜味更突出,下次可以試中辣。雞煲內有大量的配料,味道很濃,不錯的說。


吃完雞後便是加湯打邊爐,我們只點了黑豚肉及一些蔬菜。我盡量控制何生的飲食,起碼與我的每餐都要均衡飲食,吃多點蔬菜,所以不許他點太多肉類。

這裡的響鈴十分有驚喜,是新鮮即炸的,每個都有拳頭般大,而且也吃得出腐竹的鮮味!推薦~



兩個胃口不大的人,共吃了四百多元,中價之選。

八妹雞煲
地址:大埔舊墟直街9號粵發大廈地下1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