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台北食 ✿ 瞞著爹三店

2016年開首之際,何生與何太太去了台灣旅行,由於何生是從來未去過台灣的(竟然!),所以安排行程的重任就落在何太太身上。去台北,不外乎吃,所以我精選了幾間餐廳來試,瞞著爹三店可說是當中我最期待的。

瞞著爹三店是「瞞著爹」的第三店分店,主打日式海鮮「丼」。何生一直問,為什麼分店不是叫「瞞著娘」,這樣瞞著爹二店、三店,很沒創意呢!


很會看地圖的我覺得店不難找,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過去約10分鐘,倒是店舖有點不起眼,台灣的食店通常都沒有大招牌,有時走過頭也不知。


何生點的是松葉鱈場蟹丼,蟹肉是烤過的,很香;而蟹腳也很鮮甜!上面還放了蟹膏及海膽,蟹膏份量雖少但卻令人齒頰留香!


我則要的一個豪快盛海膽丼,其實我在香港是不吃海膽的,但我在網絡看過很多評語,都大力推薦這裡的海膽丼,才點的。果然與香港吃到的很不一樣,沒有那陣我不喜歡的「石油味」!(有人跟我一樣,覺得海膽有時會有一陣「石油味」嗎?)



瞞著爹一點都不便宜,而且份量也不算多,我們點了兩個丼加一支啤酒,大約NT$1600。但應該也比香港抵食,在香港要吃到這種質素的料理,價值應該是雙倍以上吧。

瞞著爹三店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(微風廣場後面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