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我的懷孕日記:17週2天 早期結構

2017年8月10日 (17 weeks 2 days)

自從13週收到T21的低風險報告後,我的確是放鬆了一點點,但威院及私家醫生都表示,包包仍然有結構問題的風險,所以要等照結構時再確認。因此這4個星期,我的心仍然不安,有時想著想著都會流淚,會問神:為甚麼是我呢?為甚麼是包包呢?

在禱告中有時流淚,但也有盼望,起碼T21報告排除了一些非常嚴重的問題。何生與我仍然是每日為包包祈禱,求神掌管。

8月10日-終於到了這天,威院安排我回去照早期結構,何生也請了假一起去見包包。但要出門前,我突然好害怕,哭著說不想去醫院,不想做檢查…(何生應該非常無奈…)但最後當然有出發…

到達威院後,很快就安排到超聲波房。那裡比我想像中大,而且有很多人!我躺上床後,其中一位醫生便開始幫我照結構,我偷偷瞄到他是中大醫學院的教授。另外圍觀的還有5個醫生。我感覺自己像是外星人,準備被人解剖。我很緊張,心跳也好快,何生一直緊緊的握著我的手。

我們又一次見到包包了,他又變大了!由頭開始,醫生很仔細的看包包每一個器官,其間也不斷向我們解釋。腦、小腦、眼、耳、口、鼻、脊骨、肺、左右心室心房、心血管、肝、胃、脾、手、腳、手指、腳指…

「一直都正常,沒有大問題喔!」

聽到這句說話,其實我是有點不相信。明明這是我們懇切期望的結果!

完結後醫生也有向我解釋今次早期結果的結果,所有器官,以這個週數來說是正常的,頸皮也消了,不厚了。

另外我也有將T21報告,及私家醫生幫包包度頸皮的超聲波給教授看,教授看完也覺得我的私家醫生的數字很準確。但當他覆檢當日威院姑娘的頸皮的超聲波時,也說姑娘度的也很準確。他說解釋不到為甚麼兩次度頸皮的數字差這麼遠,但而是次早期結構的結果來說,包包有結構問題的風險很低。

我們聽過教授的說話後,也決定不會抽羊水了。

有點難以置信。很感恩,很快樂。這個世界上,包包的生命比我的更重要。知道他健康,我是無比的感恩與喜悅!

由這天開始,我終於感受到懷孕的喜悅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