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

我的懷孕日記:孕照


一直以來,對懷孕照片沒有太大的興趣,因為facebook上看到的,都是一式一樣的肚皮照,所以一早已經決定不會去拍孕照。

後來發現懷孕的路真的好多難關,又想到我們很難才懷有包包的,今次可能是我唯一一次懷孕,因此又想將這個階段留住。但我仍然是不太喜歡那些肚皮照,所以只想簡單留下一些大肚的生活照。

就在28週的這天,我們去了大埔海濱公園,想拍我的大肚相片作紀錄。我們的婚照也是在這裡拍的,我們逐一找回當時婚照的場景,重新拍一些照片。






感謝何生,因而有了這一輯珍貴的相片,我很喜歡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